close

 

 

酷寶妹1y3m15d了!轉眼間來到了愛看書的年紀,也漸漸發現他的一些喜好,跟大家來分享一下他喜歡的書吧! 

"How to hide a lion"(《獅子要藏在哪裡》)是講一隻獅子和一位小女孩成為朋友的故事,在大家把獅子趕走時,只有小女孩帶獅子回家,還想盡辦法把獅子藏起來的故事。我很喜歡它的故事和畫風,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,一般人怎麼會想要藏巨大的獅子呢?

另一方面,我想我也曾面臨到長輩說狗不好,家裡不要有狗的情形,感覺和小女孩有點像呢!最後皆大歡喜的結局,我很尬意^_^

說是「小女孩」的愛書(當然小男孩應該也會愛囉XD),是因為酷寶妹現在對「妹妹」很有認同感,不論是在書上或路上看到其他小女生,都會大叫「妹妹!」所以看到這本書裡的小女孩,也都一直「妹妹!妹妹!」

關於劇情,我不清楚酷寶妹到底懂多少,但感覺他很認同書裡的妹妹。最近每天吃飯,他都會要看著本書,看妹妹和獅子,還有裡面的獅子戴帽子⋯⋯等等的內容,一翻再翻,感覺他很喜歡呢!

  

推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nyw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